老公給我的一封信忘記原本是問他什麼問題可能是一些癡人說夢的事吧他回給了我以下的內容讓我覺得他某種程度上是無情的"" 活著就會有一堆困擾, 人與人相處不簡單所以不懂如何善待別人及自己在一起十幾年也不知道追求的是什麼?不是平安二字嗎?自己扮演好自己的角色過一個像家的生活, 驀然才發現你及我心無相通我只是凡夫俗子一點也不體貼不愛你也在一起十幾年, 若果如此讓你覺得無聊乏味, 你想過怎樣的生活?我是俗人, 只知道錢`錢`錢未來一家五口的花費不少在一起求溫飽, 求安定共同分享生活之苦甜吵吵吵只是破壞彼此的心情若你想去追求年青時那熱烈的愛情給不起, 去過你想過的生活跟我在一起就是X太太, 孩子的媽(不方便公開姓氏, 所以以" X "代表)不想當就去追尋你的理想我不想了解你及自己我很知足生活乏味無趣何妨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v000038 的頭像
    zv000038

    髮型

    zv00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