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雜的心情 很複雜的心情。 用很簡單的文字說明。 老公升官了。 薪水增加了,陪家人的時間變少了。 早出晚歸,晚餐時間只剩我和二個孩子。 我還是堅持晚餐要自己煮。 叮嚀老公晚上要先到公司餐廳吃飯,他說:看看吧。 過了吃飯時間再吃飯,對腸胃是很大的殺傷力。 多賺的錢,不過是以後要支出的醫藥費。 男人贏了工作上的成就感,沒了健康,累垮付出的家人,那又怎樣? 老公說,以後常有機會到國外跑。 我說,那很好啊,可以環遊世界。 老公升官,是很值得高興、值得驕傲的事。 我確實是這麼想的。 我要打起精神。 我還有二個孩子要照顧。 老公不在家的週末假日,我要負責帶孩子出外走走。 有緣遇到推崇「自然療法」的醫生。 他說,運動加上只加鹽巴調味的雞湯,能讓身體變好。 小翔四點半下課後,我們一起到被很多大樹包圍起來的公園做運動。 跑跑跳跳,散散步走走路,不停地流汗。 再大口大口喝下今天現煮的雞湯,讚! 氣色變美了,精神變好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v000038 的頭像
    zv000038

    髮型

    zv00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